Cardamom21

脆皮鸭十级学者。追基专家。

【Evak】由宿舍三人间引发的脑洞

我们学校的宿舍有一部分是四人间,有一部分是三人间,而我现在住的是三人间。这几天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脑洞:假如even和isak是同一级的大一新生,住进了三人间,另一位室友是直男,那会发生什么呢嘿嘿嘿。以下是详细脑洞:
 

第一部分:欢喜冤家阶段
even和isak一开始见面时,都对对方的美貌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因为某件事情(比如经典的梗:isak随口说出自己讨厌精神病),even开始处处针对isak,时不时diss他一下,isak感到莫名其妙,总是立即diss回去,两人开始没事打打嘴/炮什么的,直男室友先是试图从中调和,后来完全弃疗。逐渐地,两人的斗嘴开始往污的方向走,even嘲讽isak的时候总是忍不住顺带调戏他一下,直男室友在一旁听了吓得更不敢说话。后来某天,宿舍聚餐的时候,isak酒后吐真言,说出自己母亲精神病的事情,还说自己其实是gay,但一直没勇气面对自己的性向,过得很压抑,even开始理解isak,也说出了自己得躁郁症的事情,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处处针对isak,还告诉isak,自己是泛性恋。两人和解。
 

第二部分:暧昧阶段
两人和解之后,even开始正大光明地调戏isak,赞美、调/情什么的都用上了,直男室友长期处于尴尬之中,经常黑人问号脸。isak先是很不好意思,后来习惯之后干脆反撩回去,直男室友为了静心学习,最终买了一副耳塞。后来某天,直男室友不在,even和isak喝酒,醉酒之后开始上下其手,不可描述。第二天醒来之后非常尴尬,isak哀嚎说无法面对even了,准备去申请调宿舍。even情急之下向isak表白,请isak当他男朋友,isak内心狂喜,然后当然选择答应他啦。
 

第三部分:地下恋阶段
由于怕吓到直男室友,两人一直维持地下恋的状态。然而年轻小伙子难免情难自禁,于是两人开始偷偷摸摸地没事在宿舍来一发,这其中穿插着险些被直男室友发现的桥段,比如两人在宿舍浴室一边洗澡一边不可描述的时候直男室友突然回来了,isak赶紧谎称even在帮他搓背(或谎称自己摔了一跤,屁/股摔麻了,所以even进来扶他起来);某天直男室友说晚上晚点回来,于是even爬上isak的床,isak半推半就,最后被even撩得头晕。两人正干柴烈火,直男室友却突然提早回来了, even赶紧解释说其实是isak胃疼,所以他来帮忙按摩,室友将信将疑。最终某次,两人在宿舍不可描述的时候被室友逮了个正着,直男室友受到暴击,表示有了心理阴影。两人郑重向室友道歉并公开了自己的恋情,直男室友虽然受到重创,但还是选择原谅他们了(evak的室友绝不认输.jpg)。
 

第四部分:公然撒狗粮阶段
两人公开恋情后开始正大光明地虐单身的直男室友。同一个宿舍非常方便开启同居模式,于是两人过上了一起刷牙、一起洗澡、一起为爱鼓掌、没羞没臊的小日子。虽然二人有时还是会考虑一下直男室友的感受,克制一下,但有的时候情难自已,室友只好默默忍受。听着旁边床上可疑的响动,室友默默想道:“当年的耳塞真没白买。”
 

番外:
从室友的角度把整个故事大概再讲一遍,估计又有不一样的风味嘿嘿嘿。

 
以上就是整个脑洞了,假如有太太喜欢这个脑洞的话,欢迎认领👏👏👏

评论(1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