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mom21

脆皮鸭十级学者。追基专家。

【半邪教Even x Tarjei/Henjei/Evak】由一部电影+一张照片引发的脑洞

继上次那篇由宿舍三人间引发的脑洞(🔗 https://cardamom21.lofter.com/post/1ef53879_11c3f0f8)之后,今天又冒出一个新脑洞(喂你别光有脑洞不写文啊)。灵感主要来源于电影《爱乐之城》,当时超级喜欢这部电影的结局(有可能是因为没站男女主的cp,所以只觉得结尾有种缺憾和忧伤之美,没被虐到),很想用到evak身上,但又不想接受evak的be(诶你这有点双标吧)。这两天在微博上看到下面这张Tarjei和一位男子的合照,听说该男子正好叫Even,再联想起之前有太太文中提过的Even x Tarjei的配对,于是由这两个名字的配对获得灵感诞生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Even Bech Næsheim(对应男主)和Tarjei Sandvik Moe(对应女主)的故事。情节类似于原电影,Tarjei是个小演员,在片场当咖啡师,经常翘班去试镜,但只能接到小角色。Even是歌手,为了生计时不时去酒吧唱歌。两人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遇到对方,陷入了爱情。skam第四季里Even唱Imagine的梗也可以用一下。两人在爱情和事业上都遇到了很多坎坷,数次濒临分手。

数年之后,Tarjei回到以前工作过的咖啡店,买了咖啡之后回到家里,迎接他的是Henrik Holm。交谈中得知两人已经结婚了。当晚,两人外出,无意中走进一家酒吧,发现竟然是Even开的。在Even的歌声中,Tarjei与Even陷入了回忆。此处也是跟原电影一样,一连串的“如果”与假设。一曲终了,两人回到现实。Tarjei在离开前与Even相视一笑。全文结束。

 

番外:

讲述Tarjei与Even分手后,离开了最初工作的咖啡店,去了EB,碰到了那里的咖啡师Henrik Holm,发现他跟Even长得相似,于是心生好感。后来Tarjei发现自己跟Henrik有很多共同语言,于是两人经常一起交流感想,日久生情。最后共同出演了大热剧集,一夜成名,结了婚。然后就有了正文结尾那件事请。

最后Tarjei跟Henrik坦白了这件事,在Henrik的帮助下走出了过去,投入了新生活。

 

续集:

讲述正文过后,Even某天碰到了自己的男友粉Isak Valtersen,于是逐渐开始新生活。

 

感觉这个脑洞真是越开越奇怪,放飞自我的产物,请勿上升真人,求不喷😂🙏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