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mom21

脆皮鸭十级学者。追基专家。

【ins翻译】Skam完结一周年,轰母ins更新三张照片。文字翻译如下:


一年前,随着Skam最后一集的播出,我们很多人翻过了生命中重要的一章。在这部非常重要的剧集中,许多话题得以探讨,许多扮演者得以获取一个表达自己声音的平台。大约一年前,在Rockslide Festival,我在这面有名的涂鸦墙上看到了Isak和Even。看到这么真实的事物真的是一种超现实的经历,令我意识到这部剧集带来了多大的震撼与影响。那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访谈(“talk”)、与你们见面的经历之一!这也是最早的一次难忘的旅程,在这些旅程中我遇见了许多专注虔诚的粉丝,倾听你们的故事、感受你们的爱❤️在此过程中,我感受到这部剧集以不同的方式使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在此,我对@julieandem表示诚挚的敬意与赞颂,感谢您无畏地写出了这些改变世界的故事,创造出真实诚恳、有血有肉的角色。我知道,您鼓舞了下一代的人们💫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